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羽超聯賽第二輪今晚打響 林丹繼續為粵羽出戰

楊敏
2016年12月08日08:0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丹繼續為粵羽出戰

  2016~2017賽季中國羽毛球俱樂部超級聯賽第二輪於今晚打響,廣州粵羽俱樂部繼續坐鎮河源龍川主場,迎戰湖南華萊俱樂部,林丹仍然出任第一男單。

  在12月6日晚上的羽超首輪角逐中,廣州粵羽以2比3不敵廈門特房俱樂部。林丹在第四盤以2比0完勝對手田厚威,但是並未能為俱樂部挽回敗局。林丹自從10月中旬的全國錦標賽之后暫別賽場,他為了備戰羽超聯賽一直保持高強度的訓練。考慮到體能儲備問題,俱樂部教練組在12月6日晚上的首戰之前還沒有完全確定讓林丹在今晚的第二輪上場。不過,林丹在與田厚威的對決中表現出的良好狀態讓俱樂部打消了疑慮。

  廣州粵羽總教練高軍透露,林丹在加盟之后主動與隊伍融合,作為一名經驗豐富的優秀運動員,他懂得科學地制訂自己的訓練計劃,而隨行的體能師能夠協助他在三天內兩次登場的情況下保持足夠的體能。湖南華萊在揭幕戰中以1比4輸給了傅海峰領銜的東莞世紀城俱樂部,該俱樂部擁有柴飚、賈一凡、包宜鑫等現役國手,更獲得目前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中華台北選手戴資穎加盟,綜合實力不在粵羽之下。除了林丹之外,粵羽的韓國外援申白喆今晚也將繼續登場,俱樂部透露,另外一名韓國外援李龍大因為服兵役而不能參加前兩個主場的角逐,但是他將在本月22日的第三個主場與申白喆出戰男雙。

(責編:趙雪晨、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