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轉會費或超5億元人民幣 奧斯卡將赴上海上港

李斌
2016年12月15日08:2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轉會費或超5億元人民幣 奧斯卡將赴上海上港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上海上港已經預定了下賽季中超的轉會標王。來自英國、法國的多家媒體昨日報道,切爾西已經接受上海上港對奧斯卡的巨額報價,奧斯卡將在明年元月加盟上海上港。

來自英國《每日電訊》的消息稱,切爾西已經接受了上海上港對奧斯卡6000萬英鎊(約合5.2億元人民幣)的報價,天空體育則稱是5200萬英鎊。切爾西2012年用2500萬英鎊從巴西國際簽下奧斯卡,他本賽季並未得到切爾西主帥孔蒂的信任。

英國媒體透露,奧斯卡已經告訴切爾西隊友自己將前往中國踢球,新的主教練就是現執教上海上港的前切爾西主帥博阿斯。據悉,上海上港給奧斯卡開出35萬英鎊(約合306萬元人民幣)的周薪,是他在切爾西的兩倍。

北京時間昨日凌晨進行了兩場英超比賽,伯恩茅斯主場以1比0擊敗衛冕冠軍萊切斯特城,埃弗頓以2比1逆轉擊敗了阿森納。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