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諾維茨基可能明夏選擇退役

2016年12月15日08:0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諾維茨基可能明夏選擇退役

新華社柏林12月14日電 效力於NBA達拉斯小牛隊的德國球星諾維茨基14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自己的傷病恢復情況不佳,他可能會選擇在2017年夏天結束職業生涯。

38歲的諾維茨基1998年加入NBA后,已為小牛隊征戰18個賽季。雖然“德國戰車”在今夏和小牛續約兩年,但本賽季他飽受跟腱撕裂的傷病困擾,至今24場比賽中僅出場5次。

“如果事情發展不順利,傷痛沒法解決,2017年可能就是終點了,”諾維茨基說,“雖然我簽了一份兩年的合同,但不意味著我會打滿兩年。”

諾維茨基缺陣的情況下,小牛隊目前戰績僅為6勝18負,位列西部倒數第一。諾維茨基表示想在明年夏天和小牛老板馬克·庫班談談自己的未來。“當然,我的計劃還是能在達拉斯效力20年。”

諾維茨基是小牛隊史的傳奇球星,2011年他率隊奪得隊史首座NBA總冠軍獎杯,並榮膺總決賽MVP。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