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昆侖決

拳迷文章:昆侖決將在央視掀起搏擊熱潮

HL
2016年12月15日09:10 |
小字號

近日一則消息在搏擊圈炸開了鍋,世界第一站立格斗賽事昆侖決將與CCTV5攜手打造綜合格斗冠軍賽(Kunlun Fight MMA)。從登陸青海衛視、江蘇衛視到中央電視台,作為拳迷我滿心歡喜,我相信,憑借強大的辦賽實力和選手資源,昆侖決必將在央視掀起搏擊熱潮。

2014年,自昆侖決開播以來,屢次創下收視新高,其高端的比賽規格和頂級的世界選手震驚了中國乃至世界搏擊界,從華麗的開場到2016年,兩年的時間,昆侖決創造了無數的奇跡,它讓中國乃至世界從真正意義上感受到搏擊的魅力,也改變了世界對中國搏擊的觀念。

2015年,昆侖決被國際格斗媒體Combatpress評為本年度最佳站立格斗賽事,這是國內搏擊賽事的最佳榮譽。包括Liverkick在內的多個世界格斗網站、論壇均可搜到有關於昆侖決的大量資訊和比賽視頻。昆侖決的每場比賽都會第一時間出現在各個網站的首頁置頂處。

昆侖決創辦至今,邀請了大量國際頂級名將——播求、雅桑克萊、克勞斯、安迪蘇瓦、戴維特·奇利亞、美麗死神、西提猜、馬拉特、恩瑞克、魔頭穆塞等等——參與比賽,其知名選手的數量可以說超越了國內大部分格斗賽事。

據我所知,登陸過央視的搏擊欄目如:中美/中泰拳王爭霸賽、自由搏擊賽、泰拳爭霸賽以及MMA比賽,雖然收視率不俗,但比賽規模、選手水平和現場呈現效果均未達到世界級的標准。憑借強勢的選手資源和辦賽經驗,我相信昆侖決的到來即將改寫歷史。

畢竟,昆侖決名下的北京東方榮譽俱樂部還擁有著豐富的MMA選手資源,中國頂級的MMA名將幾乎都出自於此。而且,昆侖決已經舉辦過6場籠斗系列賽,辦賽經驗豐富,其比賽規格和裁判水准均為世界級。

此次昆侖決首登央視,比賽將於12月15日在北京世界搏擊中心震撼打響。參賽的選手有MMA女皇張偉麗、中國女子MMA第一人唐金、鏗鏘鐵拳熊競楠、中原颶風閆西波、鎮海蛟龍吳昊天、前UFC選手居馬別克等。

2016年12月15日將是昆侖決創造新奇跡的日子,我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專題稿件由昆侖決官方獨家提供)

(責編:王嵩、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