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稠州銀行男籃終結七連敗 新外援布朗蠻管用

曹林波
2016年12月17日09:29 | 來源:錢江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飛了二十多小時后拿下兩雙 新外援布朗蠻管用

  布朗

  本報訊 在結束了廣東魔鬼三客場之后,稠州銀行男籃昨晚回到義烏主場迎戰吉林男籃,新外援布朗成為了大家關注的焦點,最后他拿下23分10籃板的兩雙數據,幫助浙江稠州銀行男籃以105︰99贏下了這場比賽。

  比賽還沒有開打,現場記者和球迷討論的焦點話題就是:“今晚布朗打不打?”當他穿著外套出現在賽前熱身的隊伍當中時,大家才放下心來。

  第一節還有1分57秒的時候,當主帥張博宇一揮手讓布朗從替補席上站起來的時候,引發了球迷一陣騷動。

  剛上場時,布朗的手感顯然還不夠熱,上場后的三次三分線外出手全部落空,還扣飛了一個球,身體也不如沃倫強壯。但是他勝在速度夠快,帶球移動的第一下就閃花了對手和球迷的眼,突破分球、搶斷、蓋帽、搶籃板,在攻防兩端他表現得相當活躍。到了下半場,逐漸進入狀態的布朗連突帶投,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幫助球隊將一直膠著的比分拉開差距。

  第四節,張博宇干脆將單外援出戰的機會給了布朗。不過一路奔波的布朗似乎還不太適應比賽的強度,沒打幾分鐘,他就示意教練需要換人。在被換下之前,他還在籃下給了對方一個結實的蓋帽,惹得全場球迷歡呼著送他下場。

  張博宇對他的表現也很滿意:“新外援隻和球隊練了一堂課,能打成這樣,我覺得還不錯,讓我最滿意的是他有10個籃板球,這一點超過我們很多內線球員,我希望我們國內的內線球員更努力一些,籃板球一直都是我們球隊比較大的問題。”

  下場之后,已經抽筋的布朗在替補席后面讓隊醫按摩了很久。張博宇覺得還是要給他點時間:“他經歷了20多個小時的旅行之后立刻上場,抽筋是正常的,各種不適應加上時差問題,下一場應該會更好。”

  終結七連敗,布朗在浙江稠州銀行男籃的處女秀十分成功。接下來,浙江稠州銀行男籃就將要打幾場硬仗,首先就是要在下一輪主場迎戰強敵遼寧隊。對於布朗來說,挑戰還在后面。

  當記者問起布朗對於下一個對手有什麼看法,他說:“我不太了解遼寧隊,作為一個職業運動員,我隻需要盡全力,去取得比賽的勝利,這是一支很好的球隊,我希望能夠盡快融入這支隊伍,和隊友們產生良好的化學作用。”

  本報記者 曹林波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