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兩飛翼爭議破門 曼城2-1逆轉阿森納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2月19日08:11

斯特林慶祝進球
斯特林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2月1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2月19日凌晨,2016/17賽季英超第17輪繼續進行,曼城主場2比1力克阿森納桑切斯助攻沃爾科特進球,薩內和斯特林打入爭議進球逆轉。

阿森納開場僅5分鐘取得領先,桑切斯反擊中直傳,背身回跑的奧塔門迪未能攔截,沃爾科特10碼處推射入網。曼城1分鐘后錯過扳平機會,德布勞內左路傳中,無人貼防的斯特林小禁區邊緣沖頂偏出。

第34分鐘,薩內挑傳禁區,德布勞內在加布裡埃爾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絕判罰點球。蒙雷亞爾左路傳中,但沃爾科特10碼處強力頭球攻門偏出。德布勞內傳中,亞亞-雷的頭球攻門又正入切赫下懷。

前阿森納邊衛薩尼亞下半場替換薩巴萊塔出場。曼城第47分鐘扳平比分,席爾瓦同斯特林配合后挑傳,反越位成功的薩內12碼處單刀彈射破門,1-1。但回放顯示薩內有越位嫌疑。第61分鐘,德布勞內直傳,薩內突破至小禁區左上角的射門被切赫及時出擊封出近角。

曼城第72分鐘反超比分,德布勞內精准斜傳,斯特林禁區右側晃過蒙雷亞爾后12碼處射近角入網,2-1。回放顯示越位位置的席爾瓦也有干擾門將嫌疑。第76分鐘,剛剛替換薩內出場的納瓦斯禁區右側傳中,德布勞內前點近距離射門擊中近角立柱彈出。

剛剛出場僅13分鐘的張伯倫因傷被埃爾內尼換下。貝萊林傳中,吉魯頭球攻門偏出。最終曼城2-1逆轉戰勝阿森納。

曼城(4-1-4-1):1-布拉沃﹔5-薩巴萊塔(46',3-薩尼亞),30-奧塔門迪,11-科拉羅夫,22-克裡希﹔6-費爾南多﹔19-薩內(76',15-納瓦斯),42-亞亞-圖雷,21-席爾瓦,7-斯特林﹔17-德布勞內(84',72-伊赫納喬)

阿森納(4-2-3-1):33-切赫﹔24-貝萊林,5-加布裡埃爾,6-科斯切爾尼,18-蒙雷亞爾﹔34-科奎林(75',12-吉魯),29-扎卡﹔14-沃爾科特,11-厄齊爾,17-伊沃比(65',15-張伯倫)(78',35-埃爾內尼)﹔7-桑切斯

分享到: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東京奧運會今日賽程:中國女足小組賽…
  2. 2中國女足奧運揭幕戰0比5輸球 賈秀…
  3. 3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火儀…
  4. 4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艇隊…
  5. 5100多年后,奧林匹克格言為何加入…
  6. 6東京奧運會觀賽指南:衛冕冠軍巴西男…
  7. 7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國軍…
  8. 82022年杭州亞運會開幕式主創團隊…
  9. 9積極、渴望、穩節奏——直擊國乒奧運…
  10. 10郎平:我們是來沖冠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