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克羅地亞隊出征中國杯足球賽最后名單出爐

薛群
2016年12月20日08:1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克羅地亞隊出征中國杯足球賽最后名單出爐

   新華社薩格勒布12月19日電(記者薛群)克羅地亞男子足球隊教練恰齊奇19日宣布參加明年1月在中國南寧舉辦的中國杯足球賽的球員名單。

   由於效力歐洲多個俱樂部的明星球員,如莫德裡奇、曼祖基奇、拉基蒂奇等人不能參賽,恰齊奇主要從國內俱樂部隊挑選球員。其中來自目前排名第一和第二的裡耶卡與迪納摩的球員佔多數,而奧西耶克、斯普利特海杜克和薩格勒布火車頭也有球員入選。此外,恰齊奇也征召了2名海歸球員。他們是效力阿塞拜疆加巴拉的奧佐比奇和效力斯洛文尼亞科佩爾的達特孔維奇。

   除27歲的迪納摩后衛皮瓦爾、24歲的裡耶卡后衛米特羅維奇外,這些球員絕大多數是國家隊的新人。而皮瓦爾去冬因膝蓋受傷休養了大半年。

   盡管沒有大牌明星,但有一些新秀值得期待。裡耶卡的25歲中鋒安德裡亞舍維奇在本賽季13場比賽中進球8個。今年他被選為克羅地亞最佳球員。

   19歲的斯普利特海杜克中鋒尼古拉·弗洛希奇也被恰齊奇選中。他的姐姐是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奪得女子跳高銀牌的布蘭卡·弗洛希奇。當然他入選完全憑實力。2年前他就被英國《衛報》評為世界最杰出的40名出生於1997年的球員。

   克羅地亞國家隊將於明年1月7日啟程前往南寧,他們的第一場比賽將與智利隊交鋒。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