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申花4將被征召參加"中國杯" 波帥不希望有人缺席沖繩備戰

甘慧
2016年12月21日08:17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波帥不希望有人缺席沖繩備戰

這兩天,參加“中國杯”的國足名單是大家熱議的焦點。正在積極備戰明年2月8日亞冠資格賽的綠地申花隊,有多達4名隊員被征召,無疑將直接影響到球隊接下去的沖繩拉練。昨天,申花隊主教練波耶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沖繩備戰非常重要,希望隊裡所有人都能參加。

根據賽程安排,申花將在明年2月8日迎來亞冠資格賽,這是一場定勝負的比賽。也就是說,隻有獲得比賽的勝利,才能進入到2017賽季的亞冠正賽,這場比賽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而且,對於申花來說,這個亞冠資格賽的對手很可能是澳大利亞布裡斯班獅吼隊,整體實力非常強,申花要想過這一關,並不容易。

在海口半個多月的集訓結束后,返回上海的申花繼續在康橋基地進行備戰訓練。波耶特及其教練組一直將帶隊訓練至22日放假,23日才啟程返回歐洲過節。

12月29日,申花將結束聖誕假期,並在30日重新開始訓練,明年1月2日開赴沖繩,進入到技戰術磨合以及熱身階段。然而,國家隊的集訓名單和時間,完全打亂了申花的備戰計劃(國家隊的集訓比賽時間為明年1月5日至16日,申花沖繩拉練從明年1月2日到1月20日。這樣一來,除去門將與4名外援,申花首發的國內球員就隻有6人)。

在被問及此次4名隊員被國家隊征召時,波耶特說:“首先,對於球員和俱樂部來說,能夠入選國家隊是好事情,也希望未來這樣的例子(被國家隊征召)能夠更多地出現。我們1月份沖繩的冬訓以打熱身比賽為主,對於球隊來說非常非常重要,我們希望隊裡所有的成員都在一起,這樣才能達到熱身比賽的效果,磨合陣容。這兩天俱樂部在跟足協進行溝通。”

另外,考慮到聖誕的重要性以及路途遙遠,所以俱樂部特許莫雷諾、瓜林和馬丁斯提前開始假期,3名隊員已於昨天離開上海返回家中。另外,金基熙已在18日歸隊,他將一直跟隨球隊訓練至22日,而后才會開始7天的聖誕新年假期。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