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FIFA公布最新國家隊排名 國足上升1位亞洲第8

2016年12月23日08: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2月22日,FIFA官網公布了12月份最新一期的國家隊排名,國足位列世界第82,較上期上升1位,但在亞洲范圍內依舊排名第8。

雖然近期國足沒有進行國際A級比賽,也沒有原始積分入賬,不過扣除掉前四年同期積分,再根據四年間每年的不同比重經過計算后,國足的FIFA排名積分反倒比上月增加了4分,因此國足當前的積分上升到了427分,排名也由上期的第83位提升到了第82位。

亞洲范圍內,排名世界第29位的伊朗依然穩坐頭把交椅,世界第37位和45位的韓國、日本分別位居二三位,4到10名的球隊依次為澳大利亞、沙特、烏茲別克斯坦、阿聯酋、中國、卡塔爾和敘利亞。

此外,本期排名世界前10位的球隊為阿根廷、巴西、德國、智利、比利時、哥倫比亞、法國、葡萄牙、烏拉圭和西班牙。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