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轉會費超4億人民幣 奧斯卡創中超外援身價紀錄

記者 黃志陽
2016年12月24日08:1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奧斯卡創中超外援身價紀錄

  上海上港足球俱樂部昨天宣布,成功引進英超切爾西隊中場大將、巴西國腳奧斯卡,2017賽季他將代表上港隊征戰各項賽事。據了解,奧斯卡的轉會費高達6100萬歐元(約合4.43億元人民幣),超過上港隊另一名巴西外援胡爾克,創中國足球職業聯賽史上外援身價最高紀錄。

  上港俱樂部與切爾西俱樂部已正式完成關於奧斯卡的轉會協議,后者將於近日抵達上海。效力切爾西隊的4年裡,奧斯卡出場203次、打入38球,幫助球隊奪得過英超、聯賽杯、歐聯杯冠軍各一次。

  奧斯卡的轉會費高達6100萬歐元,刷新了中國足球職業聯賽外援轉會費紀錄。此前該紀錄由胡爾克保持,今夏他曾以5580萬歐元的轉會費加盟上港隊。

  在阿根廷外援孔卡因傷長期缺陣的情況下,上港隊在前腰位置上把寶押在了奧斯卡身上。作為中國足球職業聯賽的新“標王”,25歲的奧斯卡通過視頻表示,“加盟上港隊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希望新賽季能夠幫助俱樂部取得好成績。”據悉,上港隊明年將參加亞冠、中超、足協杯3項賽事,目標是至少拿到其中一項冠軍。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