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奧斯卡近日抵滬 體檢后正式加盟上港

俞炯
2016年12月24日08:23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奧斯卡近日抵滬 體檢后正式加盟

上港微博發布的奧斯卡照片

昨天下午4點,上海上港俱樂部和英超豪門切爾西同時官方宣布了關於巴西球星奧斯卡轉會一事達成協議的消息。據悉,這位25歲的切爾西中場球員將於近日抵達上海,在通過體檢之后,就將正式成為上港隊的一員,征戰明年的中超和亞冠賽場。

兩周前,關於奧斯卡和上港隊的緋聞就已經被英國媒體披露,之后“小金人”近四場切爾西的比賽都沒有進入大名單,本周起連訓練場上也已經看不到他的身影。可見這筆交易已經接近完成。

其實上港隊求購奧斯卡的消息出來之后,奧斯卡本人就向巴西媒體透露,轉會事宜已經完成了90%。之后,奧斯卡在切爾西的隊友,同樣來自巴西的國腳威廉也表示,奧斯卡已經向他告別,並且告訴他即將加盟上海上港。

果然,就在聖誕節前的最后一個工作日,上港球迷們終於迎來了喜訊,上港俱樂部和切爾西俱樂部雖然相隔8個小時的時差,但還是在同一時間宣布了奧斯卡轉會上港隊的消息。有意思的是,在上港隊發布的照片裡,奧斯卡身穿新東家的紅色球衣,站在聖誕樹邊上為球迷們送出祝福,可以算是給上港球迷送上了一份聖誕大禮。

雙方俱樂部都沒有透露奧斯卡的轉會費,不過英國媒體普遍的猜測是6000萬歐元,一旦屬實,那麼奧斯卡就將超越新隊友胡爾克,成為目前為止中超身價最高的標王。

奧斯卡表示:“我很高興能夠加盟上海上港俱樂部,能夠成為上港大家庭中的一員,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感謝上港集團董事長陳戌源和所有球隊的成員,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與你們見面。新賽季我希望能夠幫助俱樂部創造佳績。”

切爾西俱樂部也表示,奧斯卡將在明年1月的轉會窗口打開后加盟上港俱樂部。在效力切爾西的四年半時間內,奧斯卡幫助球隊奪得過英超、聯賽杯和歐聯杯的冠軍,並且憑借2012年對陣尤文圖斯,以及2014年對陣女王公園巡游者的進球,兩獲切爾西賽季最佳進球獎。奧斯卡效力藍軍期間,203次出場,攻入38球。

奧斯卡的到來無疑將提升上港的中場實力,而且他和胡爾克都是巴西國家隊的隊友,因此在融入球隊這方面問題也不會很大。只是到底奧斯卡在場上的位置是433裡面的中前衛,還是4231陣型中的前腰,或者擔任組織型后腰,這還要看球隊主帥博阿斯的排兵布陣。

原本上港俱樂部高層透露,奧斯卡將於明年1月份直接去多哈與在那裡冬訓的球隊會合。不過,據今天官方宣布的消息稱,奧斯卡將於近日抵達上海,在完成體檢后,正式加盟球隊。因此很可能奧斯卡會於明年1月3日前先到上海,然后再跟隨大部隊一起開赴多哈冬訓。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