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熱火退役奧尼爾32號球衣 大鯊魚卻這樣評價熱火生涯

記者 宋翔
2016年12月24日08:2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熱火退役奧尼爾32號球衣

  在昨日熱火隊與湖人隊的中場休息時,熱火隊退役了奧尼爾的32號球衣。奧尼爾在球衣退役儀式上談到了自己在熱火隊的感受。奧尼爾說,2006年他幫助熱火隊獲得總冠軍的經歷是他球員職業生涯中位列第二的美好經歷。

  奧尼爾回憶了當年他被湖人隊交易的一些情景,那個時候他已經得知湖人隊想要交易他,因為他已經與科比鬧僵。而奧尼爾在看了一場熱火隊的比賽,尤其看到當時還效力熱火隊的韋德的表現后,他對湖人隊的管理層表示:“如果要交易我,我隻想去熱火隊打球。”

  奧尼爾當年第一次抵達邁阿密時,有著非同一般的豪華排場,他坐著一輛巨型卡車來到了熱火隊。而昨日在奧尼爾熱火隊球衣退役儀式上,熱火隊也特別安排了一輛與當年外觀相同只是尺寸小很多的卡車模型,而奧尼爾的母親更是開著它進場,這個場面令奧尼爾很是驚訝。

  奧尼爾回憶了當年與熱火隊在一起的歲月,他將在熱火隊獲得總冠軍列為了自己球員職業生涯中第二美妙的經歷。“第一美妙的經歷是我在湖人隊效力時拿到的第一個總冠軍,之所以將它列為第一,是因為在當時沒有人看好我們奪冠,但我們卻做到了。而我將在熱火隊獲得總冠軍列為第二,是因為在總決賽時我並不是那個最鼎盛時期的我了,那是韋德的表演時間。”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