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穆裡尼奧:在曼聯找到了“家的感覺”

2016年12月26日08:09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穆裡尼奧:在曼聯找到了“家的感覺”

  據新華社電

  在經歷了一段低谷之后,英超豪門曼聯隊以一波聯賽三連勝重回正軌。球隊主帥穆裡尼奧24日表示他開始在老特拉福德有了“家的感覺”。

  本賽季,曼聯在聯賽中以三連勝開局,可隨后球隊表現開始波動,排名下滑。但目前球隊又找到了勝利的節奏,穆裡尼奧說:“我能感受到那些熱愛足球的人的擔憂,他們渴望成功,每個人都想幫助我們找到正確的方向。我能感覺到這家俱樂部渴望進步,這裡的人想要快樂。”

  “我來這裡已經5、6個月了,現在我感覺這裡就像家一樣,這很簡單,”此外,葡萄牙人還表示盡管球隊成績有起伏,但自己並沒有感覺沮喪。他說:“俱樂部的期望很高,目前我們還不在應處的位置上,但就我對俱樂部和工作的熱情來說,絲毫沒有減弱,我很開心。”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