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推動全民運動 北京籃球大獎賽落幕

2016年12月27日09: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推動全民運動 北京籃球大獎賽落幕

人民網北京12月27日電(楊磊) 中信國安第一城北京籃球大獎賽於12月24日在朝陽體育館進行了最后的角逐,來自上海的CITY之巔-KINGS與北京本土強隊LEGEND爭奪冠亞軍﹔智宸酒球會與ALL STAR爭奪季軍。經過激烈厮殺,最終CITY之巔-KINGS榮獲冠軍,LEGEND榮獲亞軍,智宸酒球會榮獲季軍。

北京籃球大獎賽由32支國內頂級業余籃球隊組成,在2016年10月30日至12月24日期間,經過128場捉對厮殺,CITY之巔-KINGS最終成為本屆賽事元年的總冠軍。

12月24日12:30,智宸酒球會與ALL STAR季軍爭奪戰打響,經過激烈的角逐,最終智宸酒球會榮獲本屆賽事的季軍。

在MC劉芳宇介紹了冠亞軍爭奪賽的雙方球員及本次賽事的冠軍獎項后,冠亞軍爭奪戰正式打響。CITY之巔-KINGS與LEGEND經過四節,一個多小時激戰,CITY之巔-KINGS擊敗LEGEND,榮登冠軍寶座。

為了契合平安夜的熱鬧氣氛,本次總決賽之戰加入了眾多娛樂元素,主辦方除了邀請首鋼王牌MC劉芳宇作為現場主持人外,還請來了國內即興說唱冠軍頭銜最多的DJ--Nasty Ray、SHOW TIME花式籃球表演團體,以及有著“CBA全明星籃球寶貝”美譽的北控ZERO明星啦啦隊進行現場秀。

運動員中場休息期間,現場更是玩起了各種互動游戲,球迷在參與游戲的過程中,獲得了大量的獎品。

賽后,中信國安集團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羅寧、中信國安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夏桂蘭、中信國安集團有限公司董事李建一、中信國安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劉鑫、國安社區董事長劉妙林等高層領導為球隊頒獎。

北京籃球大獎賽雖然是中信國安首次舉辦的業余籃球賽事,但在賽事配置、運營服務上都是向職業賽事標准看齊。

賽后,記者採訪現場球員對本次賽事的評價時,不少球員表示:“雖然是業余比賽,但主辦方在賽事服務上都很貼心,如果明年還有比賽,一定會再次報名參加。”

本次北京籃球大獎賽,從硬件配置到軟件配置,都可以媲美職業聯賽。中信國安希望通過本屆大賽,打造北京業余籃球賽事新標杆,以此宣傳專業運動、健康運動、全民運動的理念,推動北京全民體育運動的發展。

正如北京籃球大獎賽組委會相關負責人接受採訪時所說:“這次比賽是中信國安打造的第一個籃球IP賽事,接下來的2017年以及未來,中信國安還會打造更多、更適合百姓的一些品牌賽事。”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