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北京國安

國安增資擴股再生巨變 螞蟻金服放棄入股

宋翃 周蕭
2016年12月27日08:07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增資擴股 又有變化

  國安隊員在體測中。

  北京國安增資擴股的動態是近日京城球迷關注的一大焦點,但由於中國足協的相關規定,螞蟻金服入股國安一事被叫停。昨天是國安隊結束假期重新集中的日子,北京晨報記者也從國安方面了解到,俱樂部並不會放棄增資擴股,已經與一家新企業開始接洽。

  增資擴股 還要談

  盡管中信集團董事長常振明和螞蟻金服控股股東馬雲上周專程前往中國足協,與足協主席蔡振華、常務副主席張劍等就國安增資擴股一事進行溝通,但昨天依然爆出消息稱“因足協針對關聯關系的相關規定,馬雲無奈選擇放棄”。一位北京國安相關人士告訴北京晨報記者:“馬雲退出一事已經確定。”這意味著螞蟻金服入股國安成為泡影,但這位人士強調:“我們並沒有放棄增資擴股的事情,現在也在抓緊時間,爭取能在俱樂部注冊時間前確定下來。”關於“有神秘新企業入股國安”的消息,這位人士予以確認:“確實是有,但我們現在也沒法對外說太多。增資擴股是好事,但這麼波折的過程也是我們始料未及的。”

  球隊集中 先體測

  俱樂部的增資擴股正在緊張進行,國安隊昨天上午則在工體重新集結,球隊下午趕赴北體大,進行體能測試。據了解,國安隊在本月30日前都會在北體大訓練。體測首日,國安隊共有21名隊員參加,5名外援將在海外拉練時與球隊會和。而徐雲龍、張呈棟、郎征、宋博軒、楊運、李翰博和趙石均沒有現身。值得一提的是,除宋博軒外,其他幾名隊員的名字均不在國安隊的體測名單裡。

  為了更好地了解隊員們在假期之后的身體狀態,球隊在北體大給大家分批安排了各種針對性測試。比如楊智、張曉彬、趙和靖和張辛昕將在今天接受縱跳測試、縱跳落地測試、沖刺跑測試等﹔於大寶、李磊等球員則需要接受最大攝氧量等測試﹔張稀哲、張池明、雷騰龍與宋博軒的測試也被安排在今天。昨天參加測試的杜明洋、單歡歡等小將與新援姜濤、張力則接受了縱跳測試、等速測試等。

  新援回家 很激動

  在內援引進方面,國安目前隻宣布了姜濤和張力的加盟。姜濤就是從國安走出的年輕隊員,昨天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離開兩年之后回到國安,感覺很激動,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此前在國安效力期間,姜濤並未獲得過正式比賽的出場機會,他也透露:“我從小就在國安,希望能代表國安出場,但以前沒能獲得機會。這次回來,也夢想著自己能盡快站在工體的場地上。”

  京城球迷對另一名內援張力相對陌生,他曾效力河南建業,去年被租借至武漢卓爾,而今年由於種種原因錯過注冊,導致一年沒能踢上球。這位曾入選過卡馬喬時代國足名單的中場隊員昨天表示:“這一年沒踢比賽,確實身體狀態不是最好。我現在的目標就是調整自己的身體狀態,盡快適應球隊,爭取能早日打上比賽。”

  北京晨報記者 宋翃 周蕭/文

  王穎/攝

(責編:趙雪晨、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