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報價獲土超豪門確認 700萬歐欲收購德國名將

2016年12月29日08:4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9日,據轉會市場報道,土超球隊加拉塔薩雷日前証實,他們收到了中超球隊為波多爾斯基開出的轉會報價。

加拉塔薩雷方面表示,他們的確收到了來自中超球隊對波多爾斯基的報價,而這份報價不是來自廣州恆大,而是北京國安。據悉,北京國安方面為波爾蒂開出的轉會價格是700萬歐元。而此前德國媒體《片報》報道,廣州恆大為波多爾斯基開出了2000萬歐元的轉會費及900萬歐元的年薪。

加拉塔薩雷俱樂部相關官員表示:“我們的確收到了來自中超球隊的報價,這支球隊是北京國安。我們正在考慮,轉會最終能否實現還是取決於球員本人。”

波多爾斯基現年31歲,出道於科隆,先后加盟過拜仁、阿森納、國際米蘭,現效力於土耳其加拉塔薩雷俱樂部。

波多爾斯基曾獲得世界杯最佳新人獎,歐洲杯銀靴獎,在國際大賽都有出色的發揮。在國家隊方面是德國隊的功勛元老,在2004年上演德國隊首秀,代表德國隊出戰2004、2008、2012年歐洲杯,2006、2010以及2014年世界杯。巴西世界杯后,波多爾斯基與克洛澤、拉姆一同從國家隊退役。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