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上海申花官方宣布特維斯正式加盟

2016年12月29日09: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上海申花官方宣布特維斯正式加盟

人民網北京12月29日電(楊磊) 29日上午,上海綠地申花俱樂部在其官方微博中宣布,阿根廷球員特維斯正式加盟球隊。

上海申花在其官方微博中寫道:

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與阿根廷博卡青年足球俱樂部達成轉會協議,卡洛斯·阿爾貝托·特維斯 (Carlos Alberto Tévez)正式加盟上海綠地申花。

​​ 特維斯出生於1984年2月5日,身高171cm,體重75kg,被譽為是阿根廷歷史上最為出色的前鋒之一。特維斯 職業生涯起步於阿根廷勁旅博卡青年,2001年進入博卡青年一線隊,至2005年共代表博卡青年出場110次,攻入38球,2003年幫助博卡青年勇奪三冠王(阿根廷甲級聯賽冠軍、南美解放者杯冠軍和豐田杯冠軍)。2005年,特維斯以1400萬英鎊轉會加盟巴西勁旅科林蒂安,並創下當時南美俱樂部間球員轉會紀錄,並在當賽季幫助球隊贏得巴西錦標賽冠軍。2003-2005年,特維斯連續三年蟬聯南美足球先生稱號。2006年德國世界杯后,特維斯轉戰歐洲,相繼效力於英超西漢姆聯、曼聯、曼城、意甲尤文圖斯等豪門俱樂部,隨隊奪得三次英超聯賽冠軍和兩次意甲聯賽冠軍。2014年,特維斯回到博卡青年足球俱樂部,在過去的兩年,特維斯共為博卡青年出場56次,攻入25球。

特維斯將在通過體檢后到沖繩與球隊會合。 特維斯的加盟將極大增強綠地申花隊的攻擊實力、豐富進攻手段,俱樂部期待著特維斯在新賽季幫助綠地申花在亞洲和國內賽場上為球隊攻城拔寨,為廣大球迷奉獻更多精彩的比賽。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