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世界足壇第一高薪  上海申花簽特維斯

謝澤楷
2016年12月30日08:3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足壇第一高薪 上海申花簽特維斯

  在同城死敵上海上港以6100萬歐元引進奧斯卡暫奪中超標王之后,上海綠地申花昨日宣布,曾效力曼聯、曼城和尤文圖斯的阿根廷前鋒特維斯正式加盟。據了解,特維斯與申花簽約兩年,申花付出的周薪是61.5萬英鎊,特維斯力壓梅西和C羅,成為世界足壇第一高薪球員。

  特維斯被認為是阿根廷足球歷史上最好的前鋒之一,今年已經32歲,但申花還是願意為他付出1100萬歐元的轉會費和世界第一高的年薪。

  在特維斯之前,申花已經引進毛劍卿和孫世林,加上隊中原有的秦升、李建濱和曹赟定,這5名國內球員在中超賽場上“驍勇善戰”,堪稱“中超匪幫”。上賽季,李建濱高居紅牌榜第1位,而秦升排名黃牌榜第1位。加上“野獸”特維斯,下賽季其他中超球隊在和申花比賽時,也許要多注意保護好自己了。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