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設法挽留老將徐雲龍 外援選擇尊重主帥意見

黃志陽
2016年12月30日08:4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設法挽留老將徐雲龍

  昨天是北京國安俱樂部成立24周年的日子,俱樂部在這一天與北京體育大學北京北體科技中心達成戰略合作。合作簽約儀式結束后,針對老將徐雲龍有可能離隊的傳聞,國安俱樂部體育總監邵佳一回應稱,最近正在與徐雲龍溝通,將設法挽留這位功勛戰將。

  結束近兩個月的假期后,國安隊26日重新集結,隨后前往北體大進行冬訓前的身體機能測試,但徐雲龍、張呈棟、郎征、宋博軒、晉鵬翔等球員並不在測試名單之列。其中,徐雲龍與國安的合同將於本月31日到期,外界猜測他離隊的可能性很大。邵佳一昨天表示,這些天一直在跟徐雲龍溝通,希望他能留隊。邵佳一還透露,由於生病,宋博軒和晉鵬翔缺席了本次測試,兩人將在接下來的海口冬訓中歸隊。至於張呈棟和郎征將轉投河北華夏幸福隊的傳聞,邵佳一不置可否,表示俱樂部正在做相關的准備。

  雖然徐雲龍的去留尚無定論,但國安做好了兩手准備。昨天,國安確定從廣州富力隊引進舊將於洋,彌補中后衛位置上可能出現的空缺。據了解,於洋的轉會費超過了5000萬元人民幣。於洋曾於2014年年底從國安轉會富力,當時的身價隻有1000萬元左右。

  目前,國安的增資擴股工作已經進入程序。談及此,邵佳一說:“雖然還沒接到關於新股東的通知,但我相信俱樂部一定會朝更好的方向發展。另外,球隊的引援工作早有准備,外援的選擇必須尊重主教練何塞的意見,他的意見非常重要,俱樂部也在跟他商量,看看哪種類型的外援更適合我們。”

  國安俱樂部與北體科技中心今后將在運動員體能測試等方面展開長期合作。“北體大有很多知名專家,他們能幫助我們完善多項工作,比如這次測試的結果,我們就會把它反饋給何塞。”邵佳一說。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