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阿根廷球星特維斯加盟申花

黃志陽
2016年12月30日08:4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阿根廷球星特維斯加盟申花

  昨天,上海綠地申花俱樂部宣布阿根廷前鋒特維斯正式加盟,2017賽季他將代表申花隊征戰各項賽事。據了解,特維斯與申花簽約兩年,轉會費為1100萬歐元,年薪約2000萬歐元。

  此前有傳聞稱,申花為了從阿根廷博卡青年隊引進特維斯,願意支付給他約4000萬歐元的天價年薪。不過,如今實際情況是他從申花能夠拿到約2000萬歐元年薪,雙方簽下兩年合同﹔特維斯如果在完成第一年合同后想返回博卡青年,必須退給申花轉會費的60%作為補償。

  待遇方面,特維斯的年薪在中超屬於頂級水准,僅次於新“標王”、上海上港隊外援奧斯卡的2400萬歐元,與該隊另一名外援胡爾克的年薪持平。遍覽世界足壇,特維斯的年薪也逼近了梅西和C·羅的待遇,這兩名巨星的年薪分別為2200萬歐元和2100萬歐元。

  申花方面表示,特維斯的加盟將極大增強申花隊的攻擊實力、豐富進攻手段,俱樂部期待著特維斯在新賽季幫助申花隊在國內和亞洲賽場上攻城拔寨,為廣大球迷奉獻精彩的比賽。

  特維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不會辜負申花開出的高薪,將在自己球員生涯最后一份高額合同期內幫助球隊力爭最好成績。據悉,特維斯將於明年1月飛抵日本沖繩與申花隊會合,並有望出戰2月8日進行的亞冠資格賽。

  作為高產前鋒,32歲的特維斯曾效力過曼聯、曼城、尤文圖斯等歐洲豪門俱樂部,去年夏天重返老東家博卡青年隊,此后代表該隊參加了56場比賽,貢獻25粒進球和16次助攻。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