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於洋回歸國安 張呈棟已離隊

宋翃
2016年12月31日09:07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於洋回歸國安 張呈棟已離隊

  昨天中午,北京國安俱樂部正式發布了最新的引援公告,新援正是曾效力於國安隊的中后衛於洋。

  國安俱樂部已經為新賽季完成了三筆內援引進,其中兩名球員都是舊將,繼姜濤回歸后,2015賽季轉會至廣州富力的於洋也宣告回到國安。到目前為止,國安隊長徐雲龍的去向並不明朗,而張呈棟則已經正式宣布離隊。在這種情況下,國安隊也確實需要引進后防隊員進行實力補強。據北京晨報記者了解,目前俱樂部仍在與徐雲龍進行溝通。

  此外,曾為北京國安隊培養出過楊智等優秀門將的塞爾維亞籍教練托米奇日前被查出患有急性白血病,正在接受治療。北京人和率先對此做出反應:俱樂部方面捐款30萬元,此后球隊教練、隊員及工作人員自發進行捐助活動,又籌集善款27.8萬元,目前兩筆款項均已匯至托米奇的賬戶。國安俱樂部也在昨天伸出援助之手,邵佳一、謝峰、楊智等俱樂部及球隊成員均表達了對托米奇的祝福,俱樂部工會也舉行了捐款活動。在統計完捐款數額后,國安會將善款交到托米奇方面。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