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比賽讓路演唱會 青島男籃被罰款10萬元

宋翔
2016年12月31日08:3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青島讓路演唱會十萬罰單昨日補

  中國籃協昨日對於青島隊罰款十萬元。原因是青島隊的主場國信體育中心在未向中國籃協通報的情況下,擅自在場館內搭建了跨年演唱會的相關設備,這給青島隊與北京農商銀行隊的比賽,造成了巨大的安全隱患,該場比賽被迫臨時取消。

  北農隊上一輪比賽是客場對陣青島隊,但他們在比賽日下午乘坐大巴車前往賽場的途中接到了中國籃協方面的電話,告知他們當晚的比賽臨時取消。球隊隻能讓大巴車掉頭返回酒店。由於比賽臨時取消,隊員們晚上隻能到酒店的健身房去鍛煉,保持狀態。

  而這場比賽被臨時取消的原因是,青島隊主場國信體育中心為了之后舉辦跨年演唱會,在賽場北側籃架后擅自搭建了一個巨型的設施。而青島隊方面在此前也並未向中國籃協進行通報,是中國籃協委派的技術代表在比賽當日上午來到場館后才發現了這一情況。技術代表馬上向中國籃協匯報,后者考慮這讓賽場存在著巨大的安全隱患,因此才臨時決定將這場比賽改期。

  中國籃協昨日對於青島隊開出罰單,青島賽區與青島隊被嚴重警告,通報批評,青島隊被罰款十萬元。另外,青島隊需負擔北農隊、裁判員等相關人員因比賽改期產生的相關費用。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