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伊布:我已經讓質疑者閉嘴

2017年01月03日08:1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伊布:我已經讓質疑者閉嘴

  新華社倫敦1月2日電 效力於英超曼聯俱樂部的瑞典神鋒伊布拉希莫維奇(簡稱“伊布”)2日在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表示,他相信他的表現已經成功讓那些在賽季前質疑他是否能成功適應英超的懷疑者“閉上了嘴”。

  35歲的“瑞典神塔”在2016年夏天加盟“紅魔”曼聯,職業生涯首次踏足英超聯賽。不少人質疑這位前巴黎聖日耳曼隊的球星以如此“高齡”進入英超,是否還能適應英超的高強度節奏。但伊布用27場17球的出色表現,証明自己依舊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前鋒之一,而曼聯在他的幫助下也顯現了復興的曙光,依舊在追逐下賽季歐冠的參賽資格。

  伊布表示:“我感覺棒極了。我不知道自己的職業生涯還有多少年頭,但我依舊在享受足球帶給我的樂趣。當我來到英超的時候,很多人都覺得這對我來說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伊布說:“但顯然,現在我已經成功讓他們全部閉上了嘴。相信我,我享受這種感覺,它給了我前進的動力。”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