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周最佳:哈登沃爾當選 字母哥恩比德獲提名

2017年01月03日09: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3日電(郝帥)北京時間1月3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東西部周最佳球員,奇才隊的約翰-沃爾和火箭隊的詹姆斯-哈登分別當選。

奇才上周取得3勝0負戰績,這3場勝利全部來自主場,從而在主場取得8連勝。沃爾是球隊最大的功臣,他上周場均得到24.3分13助攻5.3籃板2.67搶斷。他的得分排名東部第八,助攻排名聯盟第一,搶斷排名東部第二。

火箭上周取得4勝0負戰績,哈登功不可沒。他場均得到37.3分12.5助攻9.8籃板,他的場均得分排名聯盟第一位,場均助攻排名聯盟第二位,僅次於沃爾,場均籃板排名西部第八位。哈登上周的投籃命中率高達56%,三分命中率為45.9%,罰球命中率為88.9%。所有4場比賽中,他都打出得分助攻30+10表現。

上周火箭對陣尼克斯的比賽中,哈登打出了53分+17助攻+16籃板的罕見大號三雙,並且成為繼1968年的張伯倫之后第一位打出至少50分三雙的球員。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哈登本賽季第3次成為周最佳球員,同時也是他職業生涯的第12次,從而追平了奧拉朱旺的火箭隊史紀錄。

其他獲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員包括:凱爾特人的伊塞亞-托馬斯、掘金的尼科拉-喬吉奇、快船的德安德烈-喬丹、雄鹿的揚尼斯-阿德托昆博、鵜鶘的安東尼-戴維斯、76人的喬爾-恩比德、開拓者的CJ邁克勒姆和國王的德馬庫斯-考辛斯。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