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戈登31分哈登三雙 火箭勝奇才取5連勝 

2017年01月03日13: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3日電(郝帥)北京時間1月3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火箭隊在主場以101-91擊敗華盛頓奇才隊,取得5連勝,奇才隊結束3連勝。

得分方面,火箭隊的戈登得到31分和3次助攻,哈登連續三場三雙,得到23分、10個籃板、10次助攻、3次搶斷和6次失誤,哈雷爾得到14分和9個籃板,阿裡扎得到10分、6個籃板和5次助攻,內內得到9分,安德森得到8分和4個籃板。奇才隊方面,比爾得到27分,沃爾得到18分、12次助攻、5個籃板和5次失誤,戈塔特得到13分和14個籃板,莫裡斯得到12分和8個籃板,波特得到8分。

首節,開始后雙方互有攻勢,隨著比爾三分中的,奇才隊打出一波9-0的攻擊波。火箭隊追回4分,沃爾連進兩球帶領球隊打出8-0的小高潮,奇才隊以23-10領先。雙方各得4分,沃爾跑投命中,首節結束時奇才隊以29-14領先15分。

第二節,戈登獨得5分率隊以10-2的反擊波,火箭隊隻落后7分。安德森三分命中,沃爾突破得分,波特上籃得手,半場前3分55秒時奇才隊以48-33領先15分。哈雷爾進攻發力,他連得8分幫助球隊追近比分,沃爾突破得分還以顏色,奇才隊以53-41領先12分結束第二節。

易邊再戰,火箭隊的外線在第三節開火,阿裡扎和安德森分別投中三分,哈登也連取5分,火箭隊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隨后比爾和沃爾連續投籃打鐵,內內連得6分,阿裡扎再次投中三分,火箭隊以74-68反超。戈登連取4分結束第三節,火箭隊以78-70領先8分。

關鍵第四節,戈登保持手感再進三分,第四節還有4分鐘時火箭隊以87-82領先。戈登和哈登輪流制造犯規四罰全中,火箭隊把優勢拉開到7分。隨后比爾還擊5分,戈登和哈登各進一個三分球,第四節還有1分40秒時火箭隊以97-89領先。隨著莫裡斯進攻犯規,戈塔特之后上籃得手無濟於事,奇才隊以91-101落敗。

雙方首發:

奇才隊:沃爾、比爾、波特、莫裡斯、戈塔特

火箭隊:哈登、布魯爾、阿裡扎、安德森、哈雷爾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