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英超新年魔鬼賽程近尾聲 曼城險勝利物浦掉隊

李斌
2017年01月04日08:1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英超新年魔鬼賽程近尾聲 曼城險勝利物浦掉隊

  英超在聖誕新年期間的一周三賽讓各隊抓狂,在北京時間昨天凌晨結束的魔鬼賽程最后一輪中,曼聯和曼城取勝,利物浦戰平。

  一周三賽的魔鬼賽程從12月26日開始,首輪6支強隊全部獲勝。第2輪上演了利物浦和曼城的大戰,結果主場作戰的利物浦以1比0勝出,其他球隊則繼續保持贏球的勢頭。

  最后一輪從1月2日開始,利物浦客場2比2戰平保級球隊桑德蘭,在冠軍爭奪的關鍵時刻丟掉兩分。曼城則在主場早早以少打多的情況下以2比1險勝伯恩利,費爾南迪尼奧又吃到紅牌。曼聯在客場以2比0擊敗西漢姆,已經取得了聯賽6連勝,雖然還未進入前4名,但他們已經展現出這個賽季迄今最好的狀態。在最艱難的賽程中拿到最成功的表現,穆裡尼奧的確開始找到感覺了。

  阿森納擊敗水晶宮后48小時就要對陣伯恩茅斯,這讓主帥溫格感到不滿,“因為電視轉播賣了很多錢,所以我們要接受轉播方的時間安排來踢比賽,不過,有些球隊就是比另一些球隊運氣好。”溫格說。相比而言,切爾西的一周三賽中有7天的休息時間,而阿森納隻有5天。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