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落后三球“壓哨”追平 阿森納驚險搶回1分

李斌
2017年01月05日08:1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阿森納驚險搶回1分

  英超聯賽聖誕新年賽程的最后一輪,阿森納成為繼利物浦、曼聯之后第三支失分的豪門。不過在以3比3戰平伯恩茅斯的比賽中,阿森納依然有可圈可點的方面——他們在0比3落后的情況下連扳三球戰平對手。

  緊密的賽程讓阿森納缺少休息,“槍手”在北京時間1月2日凌晨剛剛以2比0擊敗水晶宮,客場對陣伯恩茅斯的比賽則是在北京時間1月4日凌晨3時45分開始。這對阿森納的體能恢復是嚴峻的考驗,也是阿森納主帥溫格賽前最擔心的事情。

  溫格的擔心成為了現實,阿森納在上半場前20分鐘就丟了兩球,雖然溫格進行了換人調整,但伯恩茅斯在第58分鐘再進一球。隨后溫格分別用佩雷斯和加布裡埃爾換下了伊沃比和科斯切爾尼。在剩余的時間裡,阿森納的韌性得到了充分的展現,吉魯再次成為拯救球隊的英雄,他送出兩次助攻幫助桑切斯和佩雷斯破門,然后在第92分鐘用標志性的頭球扳平了比分。

  “這不是我們賽前想要的結果,但是在0比3落后的情況下,我們最終扳平了比分,這場比賽我們的運氣並不太好。”溫格賽后說。

  英超戰報

  伯恩茅斯  3︰3 阿森納

  水晶宮   1︰2 斯旺西

  斯托克城  2︰0 沃特福德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