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林丹繼續保持羽超全勝 新發型成為焦點

楊敏
2017年01月06日08:1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丹新發型成為焦點

  廣州日報訊 (記者 楊敏) 中國羽毛球俱樂部超級聯賽昨天結束了第10輪的角逐,廣州粵羽俱樂部坐鎮河源主場以1比3不敵廣東世紀城俱樂部。效力廣州粵羽的林丹以2比1戰勝喬斌,繼續保持全勝戰績。昨晚,他那染成灰白的新發型成為一大亮點。

  在去年12月舉行的第3輪角逐中,廣東世紀城曾經主場擊敗廣州粵羽,贏得本賽季第一回合的“廣東德比”。兩隊昨晚再次交鋒,首盤男雙角逐由廣東世紀城的王懿律�劉雨辰勝出。在第2盤男單角逐中,林丹迎戰小將喬斌。把頭發染成灰白色的林丹讓球迷們眼前一亮,他與對手苦戰3局后以2比1獲勝。這是林丹本賽季第5次登場,此前他出戰的3次主場以及1次客場全部戰勝對手,貢獻男單1分。

  代表廣東世紀城的陳清晨/於小含在第3盤女雙角逐中戰勝廣州粵羽的鐘倩欣/吳穎詩。最后,國家隊主力女單孫瑜在第4盤中以2比0獲勝,為廣東世紀城拿到鎖定勝局的第3分。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