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羽超聯賽第12輪 林丹延續全勝戰績

楊敏
2017年01月11日08:5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丹延續全勝戰績

  昨天,2016~2017賽季中國羽毛球俱樂部超級聯賽結束了第12輪角逐,效力廣州粵羽的林丹以2比1擊敗浙江競體的對手黃宇翔,3局的比分是21比16、16比21和21比18。這是34歲的林丹在本賽季第六次代表廣州粵羽登場,他也保持著全勝紀錄。效力廣東世紀城的兩屆奧運男雙冠軍傅海峰在昨天的角逐中盡管沒有以運動員身份登場,但是34歲的他透露,在本賽季聯賽結束之后不會挂拍,要在今年5月的蘇迪曼杯之后再作考慮。

  傅海峰本賽季主要擔任俱樂部的雙打教練,更多是在雙打比賽中指導陳清晨、劉雨辰等國手。他去年10月曾透露,自己的運動生涯已經進入倒計時,不過,現在他已經明確表示要把退役時間推遲。“現在隊伍還需要我打蘇迪曼杯,那就繼續堅持吧。”今年的蘇迪曼杯將在5月21日至28日在澳大利亞昆士蘭州黃金海岸舉行。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