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推遲原定到隊時間,特維斯並非耍大牌

甘慧
2017年01月13日08:31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推遲原定到隊時間,特維斯並非耍大牌

晨報沖繩1月12日電 1月12日,這是原定的特維斯抵達沖繩,與球隊會合的日子。不過,特維斯並沒有到。尚未正式到隊,特維斯就開始耍大牌了嗎?事實情況並非如此,特維斯並沒有耍大牌。

早在一個多月前,申花與特維斯基本達成意向的時候,申花方面就將球隊的賽程告訴了特維斯。由於申花獲得了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4名,所以當時的消息是申花需要打兩輪資格賽,1月31日就將迎來2017賽季的比賽。

2016-2017阿根廷聯賽是從2016年8月開始,到12月19日結束第一階段的比賽。也就是說,在加盟申花之前,特維斯剛剛經歷了4個月的激烈的比賽,身體非常疲勞。正常情況下,隊員都需要有大約一個月的休整,這樣才能保証有更好的身體狀態來迎接接下去的比賽。前年結束世俱杯的比賽后,恆大主教練斯科拉裡面對國家隊征召自己的球員,他當時就說:“根據國際足聯的規定,恆大在打完世俱杯賽事之后會有1個月的假期,這是國際足聯規定的‘法定休假’,也是球員個人的權利。球員如果得不到該有的假期休整,這對於明年的國家隊、亞冠以及聯賽備戰十分不利。”裡皮同樣也說過類似的話。

雖說一個月是“法定休假”,但是當時考慮到申花1月31日就將開始比賽,特維斯表示願意縮短蜜月的時間,確保自己有3周的備戰。所以,當時商定的到隊時間是1月12日。

后來申花隻需要打一輪資格賽了,賽季的第一場比賽是2月8日。得知這個消息后,特維斯曾跟自己的外方經紀團隊說,能否跟申花商量推遲歸隊的時間。那個時候,博卡青年俱樂部並沒有完全同意放走特維斯,經紀團隊忙著與博卡青年方面溝通,忘了將特維斯的這個意思傳遞給申花,所以申花一直以為特維斯會按照原定計劃到沖繩與球隊會合。而特維斯以為申花已經同意其推遲歸隊,所以他還計劃在迪拜度假結束后返回阿根廷,然后再從阿根廷飛過來。

這兩天,申花俱樂部正在與特維斯進行溝通。得知事情的原委后,特維斯已經放棄了攜家人先返回阿根廷的計劃,將直接從迪拜飛過來。

在迪拜度蜜月的同時,特維斯每天都進行一定的訓練,以保持體能。迪拜當地時間11日上午,特維斯還專門進行了身體各項指標的檢測。從檢測情況看,特維斯的身體情況不錯。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