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少狼凶猛,終結火箭9連勝

2017年01月13日08:3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少狼凶猛,終結火箭9連勝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馮愛軍) 火箭隊的9連勝被終結了,讓他們停下連勝腳步的竟然是西部排名倒數第三的森林狼隊。在這場119:105的大勝中,盧比奧、維金斯和唐斯三匹“少狼”都打出了讓人喝彩的表現。

昨天的比賽從頭到尾幾乎都在森林狼的掌控之中,主場作戰的他們早早進入狀態,首節取得7分的領先。次節火箭在進攻端回暖,他們單節命中5記三分將分差縮小至1分進入下半場。下半場開局不久,哈登一人連得6分幫助球隊取得本場第一次領先。不過森林狼迅速打出反擊,憑借著一波19:6的攻勢一舉反超並建立起兩位數的領先。三節戰罷,火箭77:89落后森林狼12分。末節之爭,森林狼再接再厲,開局他們再送一波10:1的攻勢將分差拉大至本場最大的21分,一舉奠定了勝局。

維金斯為這場比賽早早定下了基調,他開場火力全開,首節就內突外投砍下15分,全場貢獻28分。不過如果沒有盧比奧的穿針引線,恐怕森林狼也無法爆冷擊敗火箭隊。本場比賽,盧比奧得到了10分17次助攻,17次助攻也追平了他單場助攻記錄。

“我感到我們真正主宰了比賽,”盧比奧賽后接受採訪時說道,“我的隊友不斷命中投籃,我也不斷在場上尋找他們,這感覺好極了。”

值得一提的是,森林狼昨天是內外開花,他們的明星中鋒唐斯交出了23分、18個籃板、5次助攻和3次封蓋的全面數據。唐斯昨天復盤時也總結了比賽獲勝的關鍵:“我們汲取了教訓,我們保持了紀律性,打出了一場出色的比賽。”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