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威少貢獻賽季第18次三雙 助雷霆復仇灰熊

2017年01月13日08:4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威少復仇灰熊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馮愛軍) 雷霆昨天在主場103:95復仇灰熊,威斯布魯克登場砍下23分、13籃板和12助攻的三雙數據。這是威少本賽季第18次三雙,已追平上賽季紀錄。同時,這也是他常規賽職業生涯第55次三雙。

這是威少常規賽生涯首次對陣灰熊砍下三雙。值得一提的是,不到兩個星期前,威斯布魯克在灰熊主場交出了21分0助攻6失誤的尷尬數據,還遭到了驅逐,球隊也遭遇了34分的慘敗。

雷霆主教練多諾萬在賽后稱贊了威少的表現:“他影響了整場比賽,也許他有時投籃命中率並不如意,但他能從不同方面影響著比賽,本場比賽就是他能力的完美寫照。無論他是否命中投籃,這都問題不大,因為比賽盡在他的掌握,我認為他真的非常出色。”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