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薩官員因發表關於梅西的不恰當言論被解職

2017年01月15日08:4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巴薩官員因發表關於梅西的不恰當言論被解職

  新華社馬德裡1月13日電 西甲巴塞羅那俱樂部13日宣布,將球隊負責公共關系事務的官員佩雷·格拉塔科斯解職,因為他在關於梅西的問題上發表了不恰當的言論,稱沒有隊友梅西不會像現在這樣優秀。

  巴薩方面表示,格拉塔科斯因“公開發表與球隊基調不符的個人意見”,將被解除目前在公共關系事務方面的職位,但他會留在球隊中處理其他事務。據悉,格拉塔科斯之前主要負責的是聯系俱樂部與西班牙足協。

  格拉塔科斯在13日的國王杯抽簽結束之后,回答了媒體關於梅西的提問。他說:“梅西是球隊最重要的球員之一,但是如果沒有內馬爾、蘇亞雷斯、皮克、伊涅斯塔和其他球員,那麼梅西不會像今天這樣優秀。”而最后他又補充道:“很明顯梅西是最好的。”

  在格拉塔科斯發表此番言論之前,梅西在與畢爾巴鄂競技的比賽中打進一粒直接任意球,幫助球隊晉級國王杯八強。

  據報道,梅西正在與巴塞羅那商談續約事宜,他在球隊最近的11場比賽中攻入12球。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