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梅西新年場場進球  巴薩新年西甲首勝

周婉琪
2017年01月16日08:1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梅西新年場場進球 巴薩新年西甲首勝

  在北京時間昨天凌晨結束的一場西甲第18輪焦點戰中,巴塞羅那主場以5比0大勝拉斯帕爾馬斯,蘇亞雷斯梅開二度,梅西繼續破門,兩人雙雙以14球領跑西甲射手榜,而圖蘭和比達爾也得分,巴薩繼國王杯次回合取得新年首勝后又迎來新年西甲首勝,並將聯賽主場對陣拉斯帕爾馬斯的不敗紀錄延至18場(16勝2平)。

  昨天,主帥恩裡克輪換,圖蘭取代狀態不佳的內馬爾與梅西、蘇亞雷斯聯袂鋒線,三叉戟均有斬獲。而梅西依然是頭號主角。昨天已是梅西2017年以來連續第4場比賽進球,也是他職業生涯首次攻破拉斯帕爾馬斯的球門,就此,他完成了對目前19支西甲球隊的“通殺”,並追平了勞爾保持的對陣35支西甲球隊進球的歷史紀錄。早在2012~2013賽季,梅西就完成連續19輪聯賽進球的壯舉,成功完成對當賽季西甲球隊的“通殺”,而自從梅西在對陣阿爾巴塞特的比賽中打進自己職業生涯的處子進球之后,這位阿根廷球星已經先后攻破了68支球隊的球門。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