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單外援出戰客勝山西 上海男籃繼續領跑積分榜

唐舸 實習生吳文俊
2017年01月16日08:11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海男籃繼續領跑

CBA常規賽第28輪昨晚全面打響,上海男籃做客挑戰山西男籃。上輪聯賽上海男籃險勝遼寧,繼續領跑積分榜,但王牌外援弗雷戴特在比賽中扭傷了左腳踝,雖然傷勢已無大礙,但教練組還是決定本場比賽以單外援出戰。

本場比賽開場,山西隊跳球得到球權並由王磊連得4分,但上海隊迅速做出調整,盧偉、亞布塞萊接連在外線發難,上海男籃反超比分並且在首節拿下29分,領先主隊4分。次節比賽,山西隊祭出雙外援出戰,但上海這邊延續了首節火熱的投籃手感,在盧偉外線虛晃后命中一記中投后,上海隊42:34將領先擴大至8分。山西請求暫停,但比賽的勢頭依然沒有什麼改變,山西過度依賴兩名外援的得分,反觀上海男籃,攻防兩端都發揮不錯,並且以56:48的比分進入半場休息。

易邊再戰,山西的雙外援開始發威,在富蘭克林和西姆斯相繼命中三分后,山西隊打出一波9:3的攻勢將分差縮小至3分,上海隊暫停調整。此后山西隊的進攻火力啞火,上海隊抓住機會重新建立優勢。三節戰罷,上海隊80:72領先山西隊。末節爭奪,劉曉宇率先中投命中,但上海男籃隊員的投籃出現了問題,被山西隊將分差追至隻差三分。關鍵時刻,亞布塞萊挺身而出在對手內線連取7分打停了山西的追分勢頭,最終單外援出戰的上海隊97:92客場戰勝山西。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