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賽解除 劉詩雯回歸國乒

2017年01月17日08:0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北京1月16日電  (記者蘇斌)因主觀畏難情緒較重而受到隊內禁賽處罰的劉詩雯16日正式回歸國乒女隊參加訓練,這意味著國乒對她的3個月禁令已經解除。

  現世界排名第二的劉詩雯缺席了2016年10月在美國費城舉行的女子世界杯乒乓球賽。一個月后,國乒宣布暫停劉詩雯近期國際比賽的參賽資格,原因是其“主觀畏難情緒較重,人一直處於消極狀態”,劉詩雯也因此缺席了年底舉行的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總決賽。

  據國乒女隊主教練孔令輝透露,劉詩雯在月初報到時就在全體隊員面前讀了一份對此事的認識,但當時教練組感覺劉詩雯的認識程度還不夠。經過10余天的檢驗,教練組認為已達到了對劉詩雯的警示效果,因此在16日讓其正式歸隊參加訓練。


  《 人民日報 》( 2017年01月17日 23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