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瓜式曼城慘遭“吊打” 0比4不敵埃弗頓

記者 李斌
2017年01月17日08:1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瓜式曼城慘遭“吊打”

  瓜迪奧拉再一次感受到英超聯賽的殘酷,他在場邊看著自己執教的曼城被埃弗頓以4比0“吊打”,他兩眼無神的表情也經由社交網絡廣為流傳。

  這是曼城本賽季第三次在單場比賽中丟掉4球。埃弗頓在比賽中的6次射門進了4球。曼城的門將布拉沃再次遭遇噩夢,讓人們又一次想起被瓜迪奧拉驅逐的原門將喬·哈特——布拉沃本賽季面對22次射正門框范圍的射門,丟掉了14球。

  孔蒂、穆裡尼奧、瓜迪奧拉,這三位本賽季在英超履新的教練一直在被對比。現在的情況似乎已經明朗——孔蒂在切爾西取得了成功,穆裡尼奧率領曼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而瓜迪奧拉看起來已經是個失敗者。“曼城好像已經就此退出爭冠行列了。”英國媒體BBC這樣認為。曼城在積分榜上已經跌落至第5位,距離榜首的切爾西有10分差距。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