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大師賽 丁俊暉第二輪將對陣佩裡

2017年01月18日08:3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倫敦1月16日電 (記者王子江)2017年斯諾克大師賽16日進入第二天,喬·佩裡以6︰1輕取前世界冠軍賓漢姆,下一輪將對陣中國選手丁俊暉。 

  由於妻子臨產,賓漢姆賽前一度想退出今年的比賽,好在孩子提前兩天出生,他得以出現在賽場上。但他的狀態顯然受到很大影響,最后40歲的他很快就輸給了42歲的佩裡,隻在0︰2落后時扳回一局。 

  世界排名第九位的佩裡與丁俊暉在大師賽上頗有淵源,2004年,16歲的丁俊暉首次以外卡身份獲得參加大師賽的資格,第一個對手就是佩裡,結果丁俊暉獲勝。2015年,兩人再次在大師賽首輪相遇,結果丁俊暉以3︰6失利。 

  佩裡此前曾8次參加大師賽,隻在2015年贏得一場比賽,其他7次全部首輪出局。丁俊暉之前則是12次參賽,除在2011年奪冠外,還在2007年獲得亞軍,3次闖入第二輪,另有7次首輪失利。兩人的比賽將在倫敦時間20日晚舉行。


  《 人民日報 》( 2017年01月18日 23 版)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