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歡樂春節”將走進意甲賽場

羅娜
2017年01月18日07:4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歡樂春節”將走進意甲賽場

  新華社羅馬1月17日電(記者羅娜)意甲拉齊奧隊主教練西蒙尼·因扎吉17日在羅馬宣布,拉齊奧俱樂部將與中國駐意大利使館合作,在本月28日對戰切沃隊的比賽中與中國觀眾共同慶祝春節。

  因扎吉在發布會上表示,在當天舉行的比賽中,一部分原價為66至114歐元的球票將以5歐元的象征性收費向中國觀眾出售。同時,現場還將舉行舞獅點睛的傳統儀式。

  作為意大利的足球勁旅,目前在甲級聯賽積分榜上排名第四的拉齊奧隊曾於2009年在北京鳥巢擊敗國際米蘭奪得當年的超級杯冠軍。因扎吉表示,他感受到了中國球迷的熱情支持,這讓他引以為豪。

  因扎吉說,此次比賽能夠縮短拉齊奧隊和中國觀眾的距離,讓他們感受到意大利足球、拉齊奧俱樂部的魅力,同時也希望在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贏得比賽。

  一同出席發布會的中國駐意大利使館新聞處負責人表示,意大利足球深受中國球迷喜愛,拉齊奧俱樂部通過共慶春節活動表達了對中國觀眾的良好祝願,意甲與中國“歡樂春節”兩個平台聯手,將增進中意兩國人民之間的友誼和相互了解。

  該負責人說,將通過這場比賽向意大利人民展示中國春節文化,希望中國春節能夠更好地走進意大利社會,在不久的將來成為所有意大利人民喜聞樂見的傳統節慶。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