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WCBA:附加賽山西客勝佔得先機

王君寶
2017年01月18日07:4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WCBA:附加賽山西客勝佔得先機

  新華社哈爾濱1月17日電(記者王君寶)17日,2016-2017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常規賽展開了第三階段附加賽第一場對決,常規賽第八名山西隊客場75:72力克第九名黑龍江女籃,在爭奪最后一個季后賽名額的競爭中佔得先機。

  整場比賽兩隊均體現出了良好的競技狀態,比分咬得很緊。作為一支以快攻為主要思路的球隊,山西隊在對手的嚴密防守下第一節結束落后對手三分。第二節雙方都加緊了防守,以15:15戰平。第三節,在塔梅拉·楊的帶領下,山西隊打出了22:17,成功反超比分。

  雖然黑龍江女籃在內線較有優勢,但場均24.3分、12個籃板的蘭霍恩當日並沒有成功救主。最后一節紀妍妍和蘭霍恩加緊追分,但限於全隊得分點較少,依舊無力回天,最終黑龍江女籃以三分惜敗。

  本場黑龍江的紀妍妍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山西隊塔梅拉·楊則砍下28分14個籃板。

  本階段附加賽雙方將在19日進行第二場比賽,若山西再次獲勝,將獲得最后一個季后賽名額。若黑龍江獲勝,則將通過計算小分確定最后一張季后賽入場券。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