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中國馬拉鬆產業風雲會

首都媒體跑團發布倡議書:自律寬容 健康奔跑

2017年01月18日14: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8日電(胡雪蓉)1月18日下午,由中國田徑協會與人民日報社人民網主辦、人民體育承辦的“2017中國馬拉鬆產業風雲會”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舉行。會上,首都媒體跑團向所有中國跑者發出了《“自律寬容,健康奔跑”倡議書》。倡議書全文如下:

倡議書

為了促進中國路跑運動的健康發展,樹立中國跑者的健康形象,鼓勵更多的人們選擇健康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方式,首都媒體跑團向所有中國跑者發出“自律寬容,健康奔跑”倡議書。

1、珍愛自我,健康參賽

跑者,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對自己負責,健康安全地運動,盡量避免傷病,就是跑者最大的責任感。科學訓練,循序漸進,不盲目參賽,不超越個人能力。

2、名正言順,誠信參賽

理智報名,認真練習,合理安排時間。不替跑、不轉讓號碼布、不跨區站位,共同維護賽事的秩序和口碑。

3、自律寬容,文明參賽

在比賽中以自律精神要求自我,以寬容態度對待其他選手和組委會,以積極的方式與其他跑者和賽事組委會共同進步。在比賽中,注重禮儀、保護環境、尊重市民,不因為自己的愛好,給社會增加負擔。

首都媒體跑團呼吁在跑步領域確立並推廣“自律寬容,健康奔跑”的理念,讓更多的人享受到跑步帶來的快樂。

首都媒體跑團

2017年1月18日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