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中國馬拉鬆產業風雲會

趙岍:人民i跑團借助人民網 鼓勵你我他“邁開步子”

2017年01月18日22: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i跑團領隊趙岍
人民i跑團領隊趙岍

人民網北京1月18日電(王超)1月18日, “2017中國馬拉鬆產業風雲會”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隆重舉行,在“跑團的發展與未來”分論壇上,人民i跑團領隊趙岍在參與討論中表示,作為媒體屬性的跑團,人民i跑團希望通過人民網的平台,來影響身邊的你我他,鼓勵重在參與、邁開步子,鼓勵你能改善自己,勇於突破,成就夢想。

趙岍表示:“人民i跑團最初隻有幾個人,大家懷有不同的目標,減肥、健身等等。但后來通過一場大型的賽事后,大家發現越跑越開心、越跑越專業,慢慢形成了這種團體,而且團體的成員還有來自全國各地,甚至外籍跑友。於是跑團的運營有了困難,但我們借助互聯網工具,定期地組織線上跑,刷地標跑等活動來促進平時的活躍度。我們也把日常的一個跑量,群團活動的參與度,作為獲得我們參賽名額的一種考量,這也是我們的一種約束機制。”

談到成立人民i跑團的目標時,趙岍說道:“人民i跑團基於互聯網,其口號是‘三公裡怡情,五公裡健身,十公裡陶醉’。這對於馬拉鬆的參賽距離還差很多,我們的目的不是追求成績、完成PB,我們希望通過人民網的大型的平台,來影響身邊的你我他,鼓勵重在參與、邁開步子,鼓勵你能改善自己,勇於突破,成就夢想。”

對於跑團的品牌建設,趙岍介紹說:“如今跑團眾多,但真正有特色、有屬性、有標簽、有品牌意識的跑團極少,人民i跑團作為媒體會以非常正面、樂觀的態度來推動跑團的品牌化,並且為跑團的品牌化營造一個非常良好、積極向上的輿論環境。另外,人民i跑團將突出自己的媒體屬性,除了做好傳播以外,會組織大家參賽,為大家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通過‘人民體育’的公號,‘人民體育’的直播平台等工具呼喚跑者講自己的勵志故事。借此希望全民都愛上跑步,更重要的是愛上運動,從而能夠達到全民健康、全民小康的長遠目標。”

(責編:王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