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中國馬拉鬆產業風雲會>>新聞動態

黃濤:懷著服務的心為跑者服務

2017年01月18日23: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喬丹體育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濤
喬丹體育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濤

人民網北京1月18日電(王超) 1月18日,“2017中國馬拉鬆產業風雲會”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隆重舉行,在“跑團的發展與未來”分論壇上,喬丹體育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濤表示:“作為一個體育企業,我接觸的更多的是單個的個體。但是隨著跑步社交化的發展,跑團不僅僅是單個的個體,是社交之后的產物,跑團的發展,將為體育企業的發展帶來更多的空間。”

黃濤說道:“跑者是我們的衣食父母,企業做的是尊重跑者和迎合市場。2016年,我們懷著服務跑者、跑團的心,積極的作出改變。蘭州馬拉鬆中,喬丹首次在國內推出完賽衫,為完賽后的選手印制帶有其成績的跑步T恤。我們認為這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是服務跑者的事情。除蘭州馬拉鬆以外,喬丹還贊助了哈爾濱馬拉鬆和南昌馬拉鬆,但我們的服務還沒有有覆蓋到全體,仍有進步的空間。喬丹還為部分的人提供專業的跑服,同時這些專業的衣服在發放之前都經過洗衣機的模洗以減緩新衣服帶來的摩擦。通過這些服務,可以看出我們是在認真的把跑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談到未來企業的發展,他說:“跑全程、跑半程的跑友中,有很少的人會穿中國品牌的鞋子,與外國品牌相比,我們仍有差距,代表著中國企業在體育的用品領域還需更加努力,隻有這樣才能更好地服務跑者。”

(責編:王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