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代會決議公布 原則通過《中國足球協會2020行動計劃》

2017年01月19日13: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9日電(歐興榮)足協官網今天公布了《第十屆中國足球協會第三次會員大會決議》,本次大會於2017年1月17日至18日在武漢市足球協會運動員公寓召開。

會議審議並通過了《中國足球協會章程》(修正案)、《2016年中國足球協會工作報告》、第十屆中國足球協會執委會成員調整建議,和關於聘請瑞華會計事務所作為中國足協年度財務報告審計單位的建議。

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了《中國足球協會2020行動計劃》、《關於中國足球改革發展試點工作的建議方案》和《中國足球青訓體系建設“165”行動計劃》,中國足協將根據協會及各方意見,修訂完善以上文件,盡快印發。

以下為決議截圖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