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全球第5!上賽季中超場均觀眾2.42萬人

2017年01月19日08:1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賽季中超場均觀眾2.42萬人

  昨日結束的足代會期間,中國足協秘書長兼常務副主席張劍表示,2016賽季中超聯賽場均上座人數為2.42萬人,已經超過了意甲、法甲等知名賽事,位列全球第5位。

  2016賽季中超聯賽現場觀眾人數達到580萬人次,場均人數達到24159人次,比2015賽季場均增加近2000人。

  從上座人數排名看,廣州恆大的主場以總人數673243人、場均44883人,排名榜首,其主場廣州天河體育場也獲得上賽季最具人氣賽區。

  恆大之后,江蘇蘇寧易購以場均近3.9萬人位居次席,北京國安樂視場均3.8萬人排名第三。盡管重慶力帆上賽季積分排名中游,但其主場以3.6萬人的上座人數,排名第四。

  主場上座人數排名5至10名的球隊分別是:上海上港、上海綠地申花、石家庄永昌、遼寧沈陽宏運、天津泰達億利、延邊富德。11到16名的球隊分別是:山東魯能泰山、河北華夏幸福、河南建業、長春亞泰、杭州綠城、廣州富力。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