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特維斯難掩興奮:“很享受這種感覺”

甘慧
2017年01月20日08:23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特維斯難掩興奮:“很享受這種感覺”

昨天下午,浦東機場T2航站樓成了藍色的海洋,令無數球迷翹首以盼的重量級外援特維斯,於北京時間14點43分飛抵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綠地申花俱樂部副總徐維、辦公室主任周欣代表俱樂部前往機場迎接。

特維斯此次搭乘的是阿聯酋航空的EK302航班,由迪拜飛往上海,預計的抵達時間是下午15點05分。昨天中午剛過,就有不少“藍血人”已經到達浦東機場。很多“藍血人”是“有備而來”,准備了各種旗幟、橫幅等物品,熱烈迎接特維斯的到來。

下午14點,距離特維斯抵達還有一個多小時。此時的浦東機場T2航站樓已經擠滿了至少300多位“藍血人”。他們身穿藍色衣服、圍著藍色圍巾、戴著藍色帽子、背著藍色書包、手拿各類藍色旗幟,甚至細心的“藍血人”還准備了“特思鄉”祖國阿根廷的國旗……浦東機場在這一刻已變成一片藍色的海洋。

當特維斯這架進攻火力強勁的“阿帕奇”降落在上海的時候,所有的“藍血人”再也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浦東機場回蕩著“藍血人”的陣陣歌聲,場面震撼。據估計,大概有兩千多名“藍血人”到機場接機。

這樣的場面令見慣大世面的特維斯都有點吃驚。在從機場到酒店的車上,特維斯難掩自己的興奮,“真沒想到有這麼多球迷,更沒想到球迷們這麼熱情。”特維斯表示自己非常非常開心,也很享受這種感覺,“看到這麼多熱情的球迷,讓我有了在家的感覺!”

由於俱樂部董事長吳曉暉在外地出差,常務副總周軍和教練組都在沖繩,所以俱樂部方面昨天並沒有給特維斯安排什麼活動。從機場抵達酒店后,特維斯進行休息調整,以便能盡快投入到球隊下一階段的備戰訓練中。

今天下午,申花隊將結束在沖繩的拉練返回上海。21日上午休息半天后,球隊下午就將重新投入到備戰訓練中,屆時特維斯將參加球隊的訓練。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