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斯諾克大師賽八強全部產生 塞爾比和霍金斯晉級

2017年01月20日08:3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斯諾克大師賽八強全部產生 塞爾比和霍金斯晉級

新華社倫敦1月18日電(記者王子江)2017年斯諾克大師賽18日在這裡結束了第一輪最后兩場比賽的爭奪,世界冠軍塞爾比和霍金斯分別擊敗各自對手闖入八強。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比以6:5險勝“金左手”馬克·威廉姆斯,去年的亞軍霍金斯則以6:1輕鬆擊敗了2015年的冠軍墨菲。兩位勝者鎖定了八強中的最后兩個席位。

塞爾比與老將威廉姆斯的比賽進行得動人心魄,前者是三屆大師賽冠軍,后者則早在1998年就曾經在大師賽問鼎,之后又在2003年第二次奪冠。塞爾比很快就以3:1領先,其中在第二局轟出了單杆139分,第四局以109分再次過百。第19次參加大師賽的威廉姆斯連贏兩局將比分扳成3:3。

接下來兩人各贏一局,比分變成4:4。第九局塞爾比率先上手,沒有給對手機會,以5:4拿到賽點,但威廉姆斯再次扳平將比賽拖入決勝局。最后塞爾比以單杆89分清台,取得了比賽的勝利。

四分之一決賽中,塞爾比將與霍金斯交鋒。其他三場比賽的對陣形勢如下:奧沙利文對羅伯遜,傅家俊對馬克·艾倫,丁俊暉對喬·佩裡,其中丁俊暉的比賽將在20日晚上舉行。

大師賽是最知名的斯諾克邀請賽,隻有排名世界前16的選手才有資格參加,今年的決賽將在22日進行,冠軍獎金為20萬英鎊。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