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球隊的料,豈能隨便爆?

黃維
2017年01月24日08:3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球隊的料,豈能隨便爆?

雄鹿的潛力新星、首發球員賈巴裡·帕克在和熱火一戰中被貶為替補,原因是他向媒體“泄密”,透露了球隊內部會議的內容。NBA雖然看起來是一個民主包容的聯盟,但內部有很多禁忌。而帕克這個年輕人就是誤進了禁區。當然,NBA還有很多“你懂的”潛規則。

首發變替補

“新兵”帕克爆料遭輕罰

雄鹿在最近一段時間遭遇5連敗,而在北京時間上周六客場負魔術遭遇4連敗之后,球隊為討論隊伍存在的問題而特意召開了一次內部會議。有消息透露,帕克在會議中說了較多話,他認為球隊目前十分欠缺凝聚力,為此他感到十分沮喪。

NBA更衣室一向講究論資排輩,但在年輕的雄鹿隊中,2014年參加選秀的帕克也算是有資格發言,實際上他在雄鹿也扮演著“二當家”的角色(隻有阿德托昆博的數據比他好)。

不過,隨后帕克向媒體証實了此事,並談及會議的很多細節。他還有些激動地表示:“我第一次站出來發言,這不是我的作風,不過我要做的就是提出更多觀點和看法。”

這引起了軒然大波,密爾沃基當地媒體和球迷都十分關注這次會議中的“不和諧聲音”。最終,隊友們經過商議討論,決定對帕克的這一泄露內部情況的行為給予適當的處罰。於是,帕克在對熱火的比賽中被貶為替補,這也是他本賽季首次無緣首發。

雖然在比賽中替補出場,但帕克拿到了16分和7個籃板球。從首發貶為替補,也只是形式上的輕罰,並不會影響帕克和其他隊友的關系,畢竟他的出發點也是好的。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