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小牛擊敗騎士 詹皇准三雙徒勞無功

葛曉倩
2017年02月01日08:39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昨天,2016-2017賽季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客場作戰的騎士以97比104輸給了小牛,結束了兩連勝。本場比賽結束后,勒布朗-詹姆斯職業生涯總出場時間達到40129分鐘,排名歷史第32位。

爆冷 小牛發威騎士落敗

由於樂福的缺陣,理查德-杰弗森成為首發。比賽開始之后,詹姆斯挺身而出打成了一記2+1。盡管小牛在諾維茨基的帶領下打出了14比5的攻擊波,可是首節之后,客隊還是以29比26領先。

第二節開始之后,小牛多點開花,再次打出13比3的反擊反超了比分。騎士不得不叫了暫停,主力也陸續回歸。詹姆斯和歐文不斷突破,率領球隊將比分追至43平。但不得不說,防守依然是克利夫蘭人亟待解決的問題,小牛的巴恩斯和費雷爾連續得分,又打了對手一個12比5。半場比賽結束,騎士以50比55落后。

易邊再戰,小牛依舊佔據主動。詹姆斯依靠自己的個人能力率隊將分差縮小到3分,此后馬修斯的一個三分球將比分追平。然而他們兩個人難敵小牛的整體,第三節比賽結束后騎士以70比81落后。最終,騎士主帥泰倫·盧在第四節比分落后對手15分后換下主力,球隊以97比104不敵對手。

失落 詹皇准三雙未救主

本場比賽,騎士當家球員詹姆斯出戰37分鐘,拿到23分9個籃板9次助攻。他的職業生涯總上場時間(包括季后賽)也達到了48513分鐘,已經超越了邁克爾·喬丹的48487分鐘,升至歷史總上場時間榜第21位。

為了能夠在創紀錄的同時幫助球隊獲勝,“小皇帝”在比賽中全力以赴。開場他就展示了自己強攻的能力,首節中段更是連續實現了兩次扣籃。半場結束之前,他又一條龍運球,並且頂住對手完成一記壓哨上籃。

但是一個人的表現無法拯救整支球隊,第三節隻休息了3分鐘的他在第四節繼續出戰,然而最終騎士還是不敵小牛,詹姆斯在創紀錄的同時也不得不接受球隊失利的結果。

北京晨報記者 葛曉倩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