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FIFA亞洲區理事候選名單公布:張劍在列

林昊 劉彤
2017年02月03日08:0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FIFA亞洲區理事候選名單公布:張劍在列 對手有變

  中國足協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張劍

  新華社吉隆坡2月2日電(記者林昊 劉彤)亞足聯2日公布了今年5月亞足聯代表大會上選舉國際足聯亞洲區理事的候選人名單,中國足協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張劍在列,但他的競選對手較之前發生了變化。

  本次代表大會將選舉產生4個國際足聯亞洲區理事席位,其中一名必須是女性。根據亞足聯的聲明,共4人參選3個男性理事職位,包括張劍、韓國足協主席鄭夢奎、菲律賓足協主席阿拉內塔以及爭取連任理事職務的科威特人法赫德。

  亞足聯原定於去年9月在印度果阿舉行的特別代表大會上選舉國際足聯理事會新增亞洲區理事,張劍當時的競爭對手包括伊朗足協副主席卡法軒、新加坡足協主席扎努丁以及卡塔爾足協副主席薩烏德。然而,薩烏德遭國際足聯禁止參選,最終導致選舉推遲。

  亞足聯方面說,根據國際足聯相關規定,候選人名單將遞交國際足聯方面審核。本次亞足聯大會定於5月8日在巴林舉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